其實...很多人應該對中藥沒有多大的興趣~
因為中藥總是會帶點苦味,
中藥的味道又非常的重,
對我而言,我倒是還蠻喜歡中藥的味道,
只要是喝起來不會太苦,我都是可以接受的喔~

最近收到一份試用產品,
《生元》生元藥行-現煎濃縮四物飲~
我是希望可以多試用幾包~
因為畢竟一包,感覺好像試不出啥效果...

這一包就是所謂的"《生元》生元藥行-現煎濃縮四物飲",
裡面是液體狀的中藥湯,
完全不需要花時間來煎藥喔~
因為《生元》生元藥行-現煎濃縮四物飲是最現成,服用方便的"加味四物飲"~
DSCN6540

 

這一整包的"《生元》生元藥行-現煎濃縮四物飲",
液包試150c.c,是頭煎、貳煎的混合,
保存的方式:5°C可以冷藏30天;零下20°C可以冷凍六個月喔~
用法:將整包藥湯放入鍋內加水溫熱即可。
DSCN6541

《生元》生元藥行-現煎濃縮四物飲袋口設計上,
上面有一個小小缺口,這是方便撕開包裝袋的一個方便設計喔~
DSCN6542

就像這樣輕輕鬆鬆就可以將袋口給撕開囉~
DSCN6543

將《生元》生元藥行-現煎濃縮四物飲倒入碗中,
大約有8分滿,剛剛好是一碗的分量,也是一次的飲用量喔~
若是出門在外,就這樣攜帶一包,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很方便的哩~
DSCN6544

《生元》生元藥行-現煎濃縮四物飲道出來有股中藥清香味,
對我來說,是蠻清香的,
味道嚐起來感覺有點甜度,甘甘甜甜的四物香,
喝起來味道挺不錯的,若是加點雞肉進去煮,
味道一定非常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是嘗試看看喔~
這《生元》生元藥行-現煎濃縮四物飲只要溫熱即可飲用,相當簡便的哩~
DSCN6547

以上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