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試用過UNICAT變臉貓的產品,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這一次要來試用的是一款"1抹化水"的保養產品~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

先來了解一下產品~

變臉貓是誰?

變臉貓,它說變就變,一眨眼就從黯淡無光變到面若桃花,從暗啞粗糙變到瑩潔光滑。變臉貓,又名unicat。代表著unique,體現出獨特的、不平凡、有個性的自我;不在乎別人指指點點。同時發揮uni,一致的、不變的含義。只堅持自己的獨特,用獨一無二的個性、自信,取悅自己。

Be yourself —做自己,萬變不離其宗。加入變臉貓的家族,加入自信的行列
變臉貓可以美豔動人,也可以嫵媚性感,變臉貓的自信來源於無可挑剔的瑩透肌膚。在變臉貓—unicat的國度裡,每個人都是唯一。變臉貓就是你的心靈,不要期望在變臉貓這裡找到“她”,你要找的就是“你”自己!

我的自信,來自這優越的內涵
成為萬眾矚目來自於挑剔的眼光—只有專利成分,國際認證,天然成分才能入得了我的視野;搭配有機認證,方能迎合我的親睞;酒精和有害物質絕不是我的風格。經得起多重測驗和考證,一直是我的方向。
不為什麼,只為打造[變臉]奇跡。
 
UNICAT變臉貓 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外盒就已經很清楚顯眼的展現出產品的特性"一抹化水"~
承載1:5000的保濕能量,一觸即發,瞬間潛入皮膚,立感一整天的水潤Q彈。
DSCN7401  

密封保濕+煥白能量~
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緊緊鎖住水分,構建最完善的保濕系統和密封煥白作用,讓保養更全面。
非常適合長期待在冷氣房中的我,臉部時常容易乾燥,需要完善的保濕,
而這款UNICAT變臉貓 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好像正符合我的需求喔~
DSCN7402  

UNICAT變臉貓 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
超導型滋潤
超強保水薄膜
活膚亮白配方
杜絕粗 暗 乾
保濕不膚淺
締造耀眼奇蹟
有以上這些保濕介紹,讓我不得不對這產品有相當大的期待囉~
DSCN7403  

UNICAT變臉貓 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全成份的詳細說明~
也有清楚標示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喔~
DSCN7404  

DSCN7405  

從盒中取出UNICAT變臉貓 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
瓶子看起來感覺相當高雅...
DSCN7406  

瓶蓋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蓋,
可以避免UNICAT變臉貓 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通通跑出來外面,
也有阻絕空氣與髒東西的效果,挺不錯的...
DSCN7407  

掀開保護蓋厚,可以看到滿滿的UNICAT變臉貓 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
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味道,不會太濃厚~
取適量塗抹於手中,果然如外盒標題所說的"一抹化水",
果真的是很爆水,真的就像水一樣的化開來囉~
感覺很保濕、滋潤,就好像皮膚喝足了水分一樣,
每天使用後,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水潤有彈性,
不再是乾巴巴的皮膚~
UNICAT變臉貓 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
對皮膚不會有刺激性,而且是抹後肌膚便的水潤,吸收也相當迅速,
在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上,也變得比較容易吸收喔~
DSCN7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