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碰過奶粉飲品囉~
因為我本身對奶粉就不是很感興趣,而且奶粉都會有種不一樣的奶味,
又加上不易溶解的特性,造成我更加的不愛...
這一次很榮幸有機會可以飲用到維維樂所提供的...佳倍優 葡萄糖胺營養配方~
不但消除了我對奶粉的不愛,讓我重新愛上飲用奶粉的樂趣,
因為佳倍優 葡萄糖胺營養配方含有每日所需的營養在裡面,
可以補充我一天所需的能量,是個相當不錯的飲品喔~

維維樂佳倍優 葡萄糖胺營養配方是用優雅的紫色作為盒身的外包裝,
附有手提設計,隨身提著走,相當的輕鬆又方便~
一盒營養品一共有24入,採小包裝設計,一次一包,沖泡相當的方便省時~
外出隨身攜帶,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是相當的方便囉~
DSCN7640  

DSCN7642

佳倍優 葡萄糖胺營養配方一小包容量有30g,
新一代隨身定量包,份量精準控制,好倒好攜帶,無論在家或外出使用更方便。
沖泡的水量只需150~180c.c.的溫冷開水,
就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與礦物質,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DSCN7641  

DSCN7643  

DSCN7646  

這樣一小包裝的佳倍優 葡萄糖胺營養配方奶粉,
裡面有萃取自植物油與藻粉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符合專業單位建議的最佳比例。
DSCN7647  

含小麥來源的糊精纖維與菊糖,能促進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DSCN7721  

DSCN7724  

由維維樂營養團隊專為需要葡萄糖胺、鈣質、維生素礦物質或茹素者補充營養所設計,營養豐富,比例適當,香醇好喝。
DSCN7725  

葡萄糖胺營養配方奶粉沖調很方便,以溫冷水就可以將奶粉完全溶化於水中,
完全不會有顆粒包覆其中,真的是一杯香醇的即溶飲品喔~
DSCN7726  

喝起來味道口感微甜不膩,微微的奶香味,
讓我這不愛喝牛奶的人,也會愛上這個口感,
尤其是小包裝的設計,讓我隨身攜帶,想飲用時就可以來一杯,
真的是很方便又可以及時補充所需的營養素,
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一族...
DSCN7648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