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的女人都會替自己弄個美美的雙腿,
尤其是腿毛特別濃厚又毛超多的,就會覺得不好看兒想把它剃除乾淨,
但是用除毛刀剃除得相當有限,是無法完全就可以清理乾淨,
只能讓腿毛變得比較稀疏而不容易被人看見而已~
但是...過不了幾天...腿常就會再度浮現出來囉!是不是相當令人討厭呢?

這一次適逢Try it免費試用分享提供了除毛的好幫手~Fay Jardin無痕潔淨霜...
是一瓶完全不需要使用到任何除毛刀的除毛好商品~
一瓶Fay Jardin無痕潔淨霜大約有60ml,在用量上面算是相當的充足喔~
DSCN7809  

瓶蓋設計是以掀蓋的方式來開啟,開啟後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洞口,
稍微擠壓出是當的量,就可以開始塗抹囉~
DSCN7811  

DSCN7812  

塗抹前先來了解一下使用方式~
先以溫水清潔欲清理之毛髮部位,再取適量無痕潔淨霜,以逆毛方向厚敷(厚度約1-2mm)於欲清理之部位。
靜待約10分鐘,以濕紙巾或衛生紙輕輕擦拭後,再以清水洗淨擦乾即可。
使用過程感覺相當的便利,只要10分鐘,輕輕鬆鬆就有美麗的雙腿囉~
DSCN7817  

這是我在使用前腿毛的狀況,因為我本身是屬於細毛,細細小小的毛髮比較多,
所以在拍照上面是看不大出來的,不過不打緊,等試用過後才知到效果怎樣囉~
DSCN7813  

先取適量的無痕潔淨霜厚敷於腿部,
在敷的過程中,我可以時而聞到感覺有種像是燙髮的味到,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熟悉了,想必裡面是有添加了某種成份...
不過味道不會太刺鼻...
DSCN7814  

大約敷於大腿中段,然後就靜靜的等待10分鐘...
在這等待的過程中會感覺無痕潔淨霜好像有正在一點一滴的將腿毛剃除,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因為真的好享有東西在"毛"上動手腳...
DSCN7815  

經過了10分鐘後,我取出濕紙巾將腿上的無痕潔淨霜予以拭除乾淨...
還算容易擦拭,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產生...
DSCN7818  

擦除後...其實我很努力的在濕紙巾上尋找腿毛,
但是...卻一無所獲,可能真的是因為毛太細了,不容易看出來啊~
DSCN7819  

然後以清水將腿部清洗乾淨後,可以摸得出來,
原本粗糙的部位,變得比較光滑細緻,而且摸起來感覺很潔淨,
所以說...有厚敷還是有效果的...
想使用的水水們,可以來使用看看喔~
DSCN7820  

DSCN7821  

Fay Jardin無痕潔淨霜有特別的注意事項喔~
千萬不要將Fay Jardin無痕潔淨霜擦拭在頭皮上或是不該使用的"毛"之上,這樣可能會"無毛"...千萬要記得耶!
DSCN7816  

來個題外話,話說今個兒...我將這Fay Jardin無痕潔淨霜拿去給同事使用...
我這些女同事們個個腿毛一個比一個長,一個比一個濃密...
我一拿出這項法寶,果真...大家搶個試用看看~
還好這Fay Jardin無痕潔淨霜沒有漏我的氣,
讓有塗抹這Fay Jardin無痕潔淨霜的女同事們~
個個都"哇~哇~~哇~~~"驚嘆連連...
因為塗抹10分鐘後,她們看到驚人的效果,
腿上的毛都在衛生紙上囉,而且是輕輕擦拭就非常的乾淨無比,
完全不用再感受到拔腿毛的痛苦,真的是完全不痛的除毛喔~
讓這些同事們馬上愛上它,直說要來搞個團購...
這倒是讓我傷腦筋囉~原本只是想讓大家試用,需要搞到這麼大陣頭嗎?
可見對她們來說這真是一項最棒的商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