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腳臭的問題,只是腳臭的程度是不是大家所能忍受的範圍而已,
就以我個人而言,我腳臭的程度是屬於不容易被發掘的,
但是...以我家小朋友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活動量比較大,
還是因為他們真的很容易出汗,造成那雙腳簡直是臭氣沖天...
每次只要他們一做到我的身邊,那股臭味都久久無法散去,真的是相當可怕ㄋㄟ~

這一次很榮幸由百萬部落客所提供"Footpure鞋蜜粉"的體驗機會,
希望可以去去他們腳所散發出來的惡臭...

全新配方的Footpure鞋蜜粉,使用美國原裝進口NF級天然玉米澱粉吸濕成份、
天然綠茶萃取EGCG兒茶素,以及除臭效果驚人的日本明星除臭成份-天然柿子單寧酸。
DSCN7922  

穿鞋不穿襪,乾爽不尷尬!
1. 滑石粉2.8倍吸濕力
2. 97.6%腳臭除去
3. 99.9%有效抗菌
4. 美國原裝進口NF級玉米澱粉
5. 日本專利柿子萃取消臭成分
6. 天然綠茶萃取EGCG兒茶素
DSCN7923  

雖然是小小的一瓶10g Footpure鞋蜜粉,
但是包裝卻一點都不馬虎喔~
包裝的相當細緻...
DSCN7924  

DSCN7925  

Footpure鞋蜜粉瓶蓋打開後,可以看到是一個約0.3cm的洞口,
這洞口並不會太大或是太小,足以灑出是量的Footpure鞋蜜粉~
味道非常的芳香,我這次體驗的味道是~桂花香氛...
香味是屬於淡香,聞了不會有頭暈的感覺喔~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灑適量的Footpure鞋蜜粉於鞋子中,
產品是建議灑約一粒膠囊量的量,
所以...算是蠻容易就可以拿捏的量喔~
灑完Footpure鞋蜜粉後,稍微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布於鞋內,
一週大約使用2~3刺即可,也可以依個人腳臭的情形酌量增減次數...
DSCN7926  

Footpure鞋蜜粉使用後,個人感覺還蠻乾爽的,
而且桂花散發出來的芳香,
並不會因為鞋子的味道加上桂花香而有難聞的異味喔~
這點倒是讓我覺得蠻訝異的...
DSCN7927  

剛好這一瓶非常適合使用在我家小朋友鞋子上,
不僅減少了小朋友的腳臭味,
重點是Footpure鞋蜜粉因為含有滑石粉2.8倍吸濕力,可以讓雙腳乾爽,
就算不穿襪子,依然可以使腳部乾爽,
97.6%腳臭除去、99.9%有效抗菌,減少臭味產生,使用起來算是相當不錯的商品~
DSCN7930  

參考來源:http://www.blognews.com.tw/reportdesc.php?cid=2&articleid=682

以上試用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