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提供這麼特別的產品~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剛開始看到老薑黑糖燕麥奶就在想說會是怎麼樣的一項產品,
喝起來味道會不會很奇怪?會不會難以下嚥?
因為...只有聽過市面上有賣"燕麥奶",倒是沒有聽過~老薑黑糖燕麥奶...
而我對燕麥奶是超級超級的不喜歡,可說是完全沒有喜歡上它...
直到這次我試喝了這老薑黑糖燕麥奶之後,我喜歡這口感,超級棒的啦~

收到的老薑黑糖燕麥奶瓶罐包裝還挺不賴的,
感覺就很好喝樣,果然包裝是可以給人第一好印像喔!
DSCN7905

DSCN7906  

鐵罐包裝的老薑黑糖燕麥奶試用鋁箔封蓋,密合度相當的完整,
而且開啟容易,我的建議是不需要完全撕開,保留一些未撕開的鋁箔蓋,
可以再將它蓋回去,可以減少受潮機會喔~效果挺不錯的...
DSCN7907

DSCN7908  

開蓋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薑母香味,感覺很暖和~
老薑黑糖燕麥奶的粉質很細膩,很容易沖泡,溶解也非常的迅速喔!
DSCN7909

DSCN7910  

老薑黑糖燕麥奶內容物名稱~
初胚燕麥™(美國)、黑糖(台灣)、老薑母(台灣)、薑黃萃取物95%(印度)
食用方法:
沖泡依個人喜好程度增減調整濃淡口味,沒有任何限制喔~
DSCN7911


DSCN7912

沖調出一杯香濃又好喝的老薑黑糖燕麥奶~
味道香香的老薑母味道,喝起來微辣好入口,
而且喝下去,整個身子就非常的暖和,尤其現在進入冬天,
來一杯老薑黑糖燕麥奶,不僅可以去寒,讓全身暖呼呼,
重點是...它沒有燕麥奶的濃稠,好喝好入口,
我個人還蠻推薦它的,不過還是要依個人口感...
DSCN7913

DSCN7914

DSCN7932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 本文相關關鍵字:「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健康食品」
         「營養食品」、「健康飲品」、「養生飲品」、「沖泡飲品」
         「全素食品」、「驅寒飲品」、「營養補給」、「手腳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