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很榮幸有機會可以獲得摩拉達美所提供的試用產品~悠斯晶花漾護手霜-薰衣草

我的雙手每次到了冬天就龜裂的特別嚴重,尤其我所處的工作環境是屬於需要密切接觸水的地方,
有時候一天就必須洗手洗上幾10次,讓我的雙手變的既乾燥又龜裂,相當的不舒服~
而這一次摩拉達美提供的護手霜,不僅改善了我的雙手,也使雙手變的比較細緻柔嫩喔!

這一瓶悠斯晶花漾護手霜~薰衣草已經在日本銷售有55年之久,
可見它是很受日本人的愛戴,而在台灣銷售也有10年之久喔~
DSCN8583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薰衣草是採用高保濕、高滲透配方,運用Yuskin A乳霜的獨家技術,達到持久高效的滋潤效果。
完全沒有酒精、動物性成分在其中,無礦物油、無石蠟,保護肌膚不受刺激。
DSCN8584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薰衣草外包裝相當的講究,是採用完全密封設計,
不用擔心產品出狀況~只要沿著這虛線撕開,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DSCN8585

採用掀蓋擠壓設計,仔細聞是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感覺蠻舒壓的~
DSCN8586

使用悠斯晶花漾護手霜~薰衣草前,先來看一下我的手部狀況~
這是全年無休,每日碰水下所衍生出來的乾燥不適,有時可以嚴重到穿衣服還會出現摩擦不適感~
特別嚴重的是大拇指邊緣~
DSCN8591

擠壓出適量的悠斯晶花漾護手霜~薰衣草,這護手霜可真的是濃稠度十足,
需要有一定的力道,才會擠壓出來喔!
比較偏霜狀,推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阻力,不過...把整個推勻後,
會感受到護手霜的滋潤感,感覺就像是有了一層保護膜,
瞬間舒緩原本乾燥不適的雙手喔~
DSCN8593

這款悠斯晶花漾護手霜~薰衣草主打~
・無酒精
・無礦物油
・無石蠟
・無動物性成分
使用後的雙手,瞬間的滋潤感是可以看的見的喔~
尤其是大拇指的邊緣,龜裂情形舒緩,我個人相當的滿意~
DSCN8595

這一瓶悠斯晶花漾護手霜~薰衣草已經成為我每天必用的一項產品囉~讚!
DSCN8596  

以上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不做為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