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這一對雙胞胎真的是超級挑食,又加上吃飯吃的慢、胃口不佳,
要不是在旁督促吃飯,時常一頓飯可以吃上好幾個小時,讓我真的很煩惱~
就在這時剛好看到摩拉達美提供~新安琪兒 Super 均衡營養素250ml x 2瓶的試飲機會,
我還真不知道新安琪兒有出這麼方便飲用,一開即飲的營養補給品~

而我也很榮幸獲得這次試飲機會的試用者喔~
2瓶新安琪兒 Super 均衡營養素250ml,剛好給雙胞胎一人一瓶,
愛挑食的他們,希望他們會喜歡喔~
DSCN0054  

新安琪兒 Super 均衡營養素含有~

參考來源: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9426a

說真的,我這一對雙胞胎在排便方面,可說是相當規律,
每天絕對會解便一次,有時在想...他們到底真的是營養不足嗎?
可是~感覺他們的身型又比同年齡小朋友瘦小,讓我這當媽的相當煩惱~
看到有以上這4種不錯的補充,讓我感覺這對雙胞胎真的有需要喔~
加上幾乎每天外食的我們,可能無法顧及小朋友的營養需求,
額外補充一些有營養成分的飲品,也算是另一種補償吧~

DSCN0055  

新安琪兒 Super 均衡營養素瓶蓋開啟相當容易,
開啟後裡面還有一層封膜,算是蠻貼心的設計,
可以防止不小心溢出來,也可以讓飲品獲得到良好的保存喔~
DSCN0058  

味道聞起來感覺還不錯,而且顏色看起來也很好喝的樣子~
就這樣一瓶新安琪兒 Super 均衡營養素,開瓶後就可以馬上飲用,
相當的方便,而且瓶身小很容易攜帶外出喔~
DSCN0059  

對我家小朋友來說,新安琪兒 Super 均衡營養素不會太甜,
喝起來有飽足感,讓他們當早餐的飲品,一瓶250ml可說是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DSCN0060  

讓我比較擔心的是~怕他們對這飲品不喜歡,那就別說補充囉~
還好...這一次這對雙胞胎相當蓬場,一下子就把新安琪兒 Super 均衡營養素給喝光光,
讓我重新燃起一線希望,既然挑食,不如就從補充新安琪兒 Super 均衡營養素做起,
先讓雙胞胎慢慢調整體質,才有發展的空間囉~
DSCN0061  

現在這~新安琪兒 Super 均衡營養素已經是成為他們每天的必備營養品囉~
DSCN0057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做為商業用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