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可說是變化多端,而且今年的冬天可說是比往年都要來的寒冷,
這時手部與唇部保養就要特別注意囉!因為天冷就容易會有手部凍傷、唇部乾裂情形,
加上手部碰到冰冷的水,就容易讓手產生龜裂不適,嘴唇因為乾澀缺水就容易產生破皮,
使用一瓶好的護手、護唇霜就可以減輕這些不必要的煩惱喔~
不過~出門要攜帶這些瓶瓶罐罐,有時就會覺得是一種累贅,
若是能有唇手二合一修護,一瓶搞定,那就更完美囉~

我想老天爺一定是聽到我的請求了,讓Try it免費試用提供了我這一款~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收到產品時,還真的是欣喜若狂耶~也讓消費者增加了新選擇喔!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外盒看起來相當的高級感喔~
不過~說真的以這樣的外盒,還真的是看不出來唇手怎麼二合一?
各位看官們,待我一一介紹後,想必你們就會一切明瞭囉~
這外盒包裝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歡ㄋㄟ~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能迅速吸收、強效滋養、預防龜裂,
以上這些效果,都是我迫切急需的喔~可說是深得我心...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瓶蓋上層為護唇膏,下層則是以鋁管做包裝的護手霜,
當然底下這張圖片左邊那個也就是瓶蓋上層的護唇膏囉,也就是說~
一瓶會有2個護唇膏瓶蓋,讓你用的很滿足喔~ ^^ 
這設計真的是相當不錯!唇手一次修護,一瓶抵兩瓶,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是採集極地貂毛精純粹取的貂油及乳沐果油等多種草本萃取之修護精華,
能有效滋潤修護乾燥粗糙的肌膚補充油脂,微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補充水分,
並於肌表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喚醒肌膚活力,激活肌膚自身造水功能,
使肌膚如同陶瓷般柔滑晶亮。

將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的上蓋旋轉開來,
就是一個相當容易使用的護唇膏喔!
護唇膏的味道芳香宜人,產生像水果般的香氣,
讓你在塗抹唇部的過程中,有著另類的享受唷~

而且護唇膏設計大小剛剛好,剛好來回抹一次即可完成唇部塗抹,
抹後嘴唇不油膩,也不會感覺像是上了一層護唇膏的感受,
重點是使用後很滋潤雙唇,讓唇部乾澀問題可以迅速解決喔!

整個護唇膏瓶蓋旋下後,就是一瓶有著封膜保護的護手霜囉!

護手霜瓶身是鋁管設計,只要將上面的封膜予以去除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護手霜風膜撕除後,味道聞起來是另一種決然不同的香氣,
味道清香,擠出來的護手霜是白色膏狀,為什麼說是"膏"ㄋㄟ?
因為~沒有乳液的水,也沒有霜狀的油,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吸收迅速,
讓手部瞬間獲得到足夠的滋潤與保養,讓我這天天接觸水的雙手,獲得到足夠的修護喔!

自從開始工作以後,我的手部每天就是這樣的乾燥,連指甲龜裂的情形也越來越嚴重~
使用了多家品牌的護手霜,依然毫無改善~

自從開始使用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之後,指甲龜裂情形減緩許多,
手部也不再那麼乾燥,才知道選對護手霜,才能保有美麗的雙手喔~

有唇部、手部乾燥龜裂的朋友們,可以來使用這一瓶~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一瓶隨身攜帶相當方便,讓你的唇手一次照顧到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