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每天都要補充足夠的水分,對我來說...喝一般飲用水,會讓我一直打嗝不適,
所以...我都會選擇有味道的水來喝,減少打嗝機率喔~

這次要來介紹這一支~FREE+椰子水,添加擁有「天然電解質」的椰子汁,無起雲劑、甜味劑等添加物,
它可說是喝起來口感相當清爽,不會太甜膩,讓在生活閒暇之餘,適時補充水及電解質,
喝起來無負擔,還能補充更多的能量喔!

健康"0"負擔的FREE+椰子水是台酒生技推出-從健康角度出發之補給水,
用寡糖來取代部份糖份,喝飲料還可以補充好糖,減少熱量吸收,飲用健康無負擔。

FREE+椰子水裡面所含有的成分有~
水、果糖(非基因改造)、砂糖、椰子汁、α-EG多益寡糖(異麥芽寡糖、α-乙基葡萄糖甘)、蘋果汁、椰子香料、檸檬酸、氯化鈉、檸檬酸鈉、維生素C、甘胺酸、丙胺酸、氯化鉀、乳酸鈣、支鏈胺基酸BCAA、葡萄柚香料、氯化鎂。

FREE+椰子水喝起來清爽,一口接一口,讓我輕鬆補足所需的水分,不用擔心喝完後會不斷打嗝,
味道對我還說我還蠻喜歡的,不會有太重的椰子味,喝的時候就是白開水中多了一些酸甜味,
讓不喜歡喝水的我來說,是一個相錯的新選擇喔~

飲用這健康"0"負擔的台酒生技FREE+椰子水,讓我可以適時補充電解質及水分,減少身體疲勞感喔~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tlfreesportsdrin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