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這一次申請到這試吃產品是很有飽食感的~晴媽膠原鱗之凍飲,它可是有多種口味
原本以為是自己做凍飲,沒想到寄來的是兩大盒以經調配好口味的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分別是~紅棗桂圓口味以及百香果口味~

每一盒的蓋子上面都有貼上口味名稱,不過~就算是沒有貼也可以從底部清楚看到內容物喔~

左邊是百香果口味,是比較不容易分辨,不過...右邊那盒就可以從底部看到滿滿的紅棗以及桂圓,
對於我來說~紅棗桂圓比較吸引我的注意力,因為裡頭滿滿的紅棗桂圓,讓我馬上先試吃它囉~

哇~~~你看這紅棗桂圓可真多,真的是真材實料喔~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裡面添加了魚鱗水解膠原蛋白,光看這波光粼粼的樣子,就可以讓人食指大動,
而且這魚鱗水解膠原蛋白不但分子小、也很好吸收喔。

用湯匙挖取這晴媽膠原鱗之凍飲,可說是Q彈ㄉㄨㄞ ㄉㄨㄞ~好有彈性啊~
而且這可是純手工熬煮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吃起來對人體比較健康喔。
可說是
天然養生、低熱量無負擔。

在吃的時候,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紅棗桂圓,口感微甜而不膩,一下子就吃掉了半盒,讓我非常的有飽足感,
而且熱量低,天然無負擔,對於部想吃太多正餐的,這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唷~
尤其我這幾天吃了晴媽膠原鱗之凍飲後發現,嗯嗯感覺比較順暢,可說是另一個好的發現。

吃一口晴媽膠原鱗之凍飲~紅棗桂圓,會有甜蜜的感覺喔~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百香果...味道就是屬於比較酸的口感,喜歡吃酸的人就可以嚐嚐這一味~

一整盒滿滿的晴媽膠原鱗之凍飲~百香果...橙黃的顏色,感覺也挺不賴的~

比一般果凍還Q彈的~晴媽膠原鱗之凍飲,是另類的營養補給~

嘿嘿~挖取出來的百香果口味,是不是很晶瑩剔透呢?
陣陣的百香果味道撲鼻而來,吃一口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味道,感覺就像戀愛的滋味~驚奇萬分...
純天然無防腐劑,不但可以養顏美容,讓我的睡眠品質也大大的改善了許多,是個蠻不錯的天然食品。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分子小好吸收、多種口味選擇、天然養生低熱量、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天天吃晴媽膠原鱗之凍飲,讓美麗加分唷~

想看更多晴媽膠原鱗之凍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