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dalli傳承超過150年的專業洗劑技術,獨家GS酵素技術與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
每瓶洗淨成分高達70%以上,強力洗淨有效除漬,多次洗滌衣物仍亮麗如新;
超大容量3.6公升,德國生產原裝進口,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A.I.S.E認證殊榮,
並經過肌膚敏感測試,讓居家洗衣方便又安心。

看了以上這些強而有力的簡介,讓我會有購買的衝動...
你們知道的,當媽媽又是全職職業婦女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要洗一大堆小朋友的衣物,
當小朋友還是Baby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吐奶,因為吐出來的東西超級難清除,又很容易留下痕跡;
等小朋友開始唸小學時,又是不一樣的煩惱,在學校玩的全身髒兮兮,有時又因為上美術課時,顏料就很容易上身,
時常就有洗不完的骯髒衣物,一件一件手洗真的是很累人的...
這一次有機會讓我看到這~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的試用機會,死馬當活馬醫,當然一定要來試試囉~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是有經過歐盟專業認證的喔~
以超大3.6L的容量,至少可以洗90次的衣物,換算下來...一瓶用量約可使用2~3個月耶,真的是相當划算~
只不過這麼大容量的瓶身,在倒取上面還真的是有些吃力~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擁有獨家的專利酵素配方(獨門Cellulose, Glycosidase, Subtilisin酵素)能有效洗淨如油漬、血漬等頑污,徹底洗淨。
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去除頑除汙垢保護新色。
A.I.S.E專業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可使用於水溫20℃~95℃,低溫20℃即可發揮專利Anit-Fleck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完全不挑水溫的喔!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是真正低泡沫配方,可使用於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就算是手洗也可以喔,不過...手洗的話要先稀釋後再使用喔。
德國傳承超過150年專業研發,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完全不挑水質。
原裝進口,家庭號大容量。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杯蓋上面所倒取的容量約有80ml,可以依瓶身所說明的方式,倒取出所需要使用的量,
一物若是有比較骯髒就可以比平常量多一些;若沒有,則反之~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試用於各種衣物質料,因為洗衣精是以酵素方式做清潔,對於洗後的衣物不容易起毛球,
而且可以保護衣物不褪色,亮麗如新,重點是~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是有通過皮膚敏感試驗,洗後衣物散發清香喔!

接下來我就要來試試這~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是否能讓這件萬選之中的衣服煥然一新...
這件衣服是我那寶貝兒子在學校上美術課時,將原料不小心染上身,衣服中下方又有一堆汙漬,
對於我這沒時間手洗的媽媽來說,希望這瓶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能稍稍減清我的負擔~

這一次洗衣服的量比較多一些,所以我選擇滿水位,浸泡、洗衣、喜清、脫水就給它樣樣來囉~

開始啟動洗衣機~

接下來就是倒取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的時候囉~
杯蓋上面有極不清楚的刻度標示,仔細看還是可以微微的看到刻度...
這時可以聞到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所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味道很清香,就連小朋友都說好聞耶~

在倒取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時,我這才發現...真的是要非常小心翼翼的倒取耶!
因為倒取的周邊沒有任何可以阻擋洗衣精不小心流到瓶身的保護裝置,如果...一分神,就會溢出來囉~
這一次我倒了滿滿的一杯80ml,再加35ml湊成一杯115ml的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來搭配我那滿水位的洗衣機...
綠色的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看起來就很有環保的感受喔~

將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倒入洗衣機專屬的盒子裡,讓清水慢慢稀釋與打散~

再清水沖洗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時,可以發現到真的是低泡沫耶,完全看不到泡沫的存在,
就讓這專利酵素配方慢慢溶解這難洗的汙漬囉~
因為我這一次多加了"浸泡",所以...整個洗衣時間就至少延後30分鐘囉~
就讓我們靜靜的等帶洗衣吧~

清洗完後萬中選一的衣物~
顏色真的變的比較鮮豔,而且汙漬也明顯淡化許多,
而且洗完後的衣服,散發著淡淡的香氣,完全不需使用衣物柔軟精喔~

在來比較一次使用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洗完前與洗完後的樣子~
真的是...護色增艷、護纖增柔,果然德國百年洗衣專家,真不是蓋的!

這一瓶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容量真的是很超值,而且真的是不錯的強力洗淨有效除漬,
加上有三不挑-不挑水溫 不挑洗衣機 不挑水質,而且還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
擁有獨家GS酵素、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有效洗淨蛋白質性頑污,值得推薦大家一起來使用,超讚的啦!

Momo購物:http://goo.gl/DOPRju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