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人牙膏在我的整體印象之中,它算是相當一般般的牙膏,是市面上最普遍、最為大眾所使用的品牌之一,
但是這一支牙膏卻讓我有完全不一樣的關感喔!它不僅在外包裝上有了不一樣的突破,就連牙齦護理也為你照顧到囉!

這一次我牙齒所面臨的問題,應該也是大家最常會碰到的喔~
也就是敏感性牙齒,我最近牙齒常常對冷熱飲時相當敏感,一吃到太冷的食物,就會覺得牙齒快承受不住了,
這次多虧了這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讓我暫時遠離了敏感不適現像~

牙齒真的是要好好保健,不然老了就真的需要整口假牙來維護了~

收到的這一款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試用產品,光看這外包裝就已經非常吸睛,
加上包裝上特別強調"抗敏感"、"3效呵護牙齦",讓我如獲至寶喔~

這一款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的Bio-Gum護齦配方_3效護齦,是有經過科學實驗證明的:
1.幫助有效減少牙齦出血發生率
2.減少牙菌斑
3.有效預防牙齦問題
4.幫助減少牙周病發生率

有了以上這4點科學實驗證明,更提升了我購買使用的意願喔~

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有經過臨床實驗,可以明顯看到下面這張示意圖,
會發現到使用前牙齦有出現出血,使用後保護了敏感牙齒牙齦雙管齊下。

這一支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味道就如青箭口香糖的氣味一樣清新,
軟管設計、開蓋方便、容易擠壓,牙膏濃稠度是中,在刷洗牙齒時涼爽度屬於一般般,不喜歡涼味太重的,
這一款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就非常的適合,清洗的時候會發現很容易清洗,
在刷牙時,完全不需要加一滴水,就可以輕易的產生滿口泡沫,清洗完牙齒後,口氣芳香,不會有口臭現像喔~

連續天天使用後,會發現到牙齒對冷熱比較不容易敏感,不過~牙齒若有嚴重問題,還是建議先行找醫師治療,
牙膏只是輔助工具之一,可以減少牙齒不適,讓牙齒不再惡化而已喔!
建議對症治療,還是相當重要的啦!

網址:http://bit.ly/2cMVLC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