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知名品牌的香料,大致上都有聽過,唯獨這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這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不過我發現這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做了相當多的有機香料,而且每一款都有其獨特的料理方式,
重點是~使用起來真的是相當方便喔~

在使用這一款~有機大蒜粉~之前,先來了解一下這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的來由吧!

Spice Hunter香料獵人公司1980年成立於美國加州中部海岸的聖路易斯-奧比斯波,
為維吉尼亞州里奇蒙C.F. Sauer Company的零售品牌之一。
創立香料獵人的品牌起源於美國的市場上缺少高品質、品項完整的香料品牌,提供消費者信賴且持續採購的便利,
香料獵人品牌於美國本土製造,銷售美味的香料、綜合調味料及香料相關食品至全美各地並外銷歐亞各國。
而且香料獵人品牌從一開始便只製作100%天然的產品,近年來更進一步開發100%有機的香料、調味料系列。

而這一次我要來試吃的是這一款~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感覺好像挺不錯的唷!

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是用玻璃瓶盛裝的,
滿滿一整瓶大蒜粉,可以節省我不少時間在撥大蒜上面喔~

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的產地是在美國,而且是有經過驗證機構認證,
所以...在吃的上面算是品質有保證的~

就連瓶蓋上面都有印製"有機大蒜粉"字樣,因為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出了太多的產品,
而且每一瓶瓶身都長的一樣,有了這明顯的字眼,就不用擔心拿錯囉!

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瓶蓋打開之後,會看到有許多小洞,可以很方便的倒取出來,
倒出來的量不會太多或太少,在使用上算是相當的方便~

這一次我就要以這有機大蒜粉來製作一份~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以下就是我準備的材料囉~

煮好的海鮮焗烤義大利麵在搭配上這有機大蒜粉,味道可說是提升了不少,
就連小朋友不喜歡吃大蒜,也因為這有機大蒜粉與海鮮焗烤義大利麵做結合之後,
讓小朋友吃的很開心,讓我利用了這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
可以讓小朋友在無意間攝取大蒜,可說是一舉兩得,讓小朋友不再對大蒜挑剔囉~!

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吃起來美味,完全不會輸給外面所賣的喔~
可說是美味一級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