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看到有好用的護手霜,我一定會躍躍欲試,因為畢竟我是一年365天都會接觸到水的,
尤其一到冬天,手龜裂的程度可想而知,如果沒有事先做足保養,就會變得很嚴重~
而這一次體驗的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我可是相當滿意喔!

悠斯晶系列的產品我曾經使用過,感覺還不錯,就是味道嗆鼻了些,不過這一次體驗得這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
可說是顛覆了以往,是以全新截然不同的氣味,用了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喔!

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的包裝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感覺很活潑~

強調高保濕的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非常適合我長期接觸水的行業喔~
我就是要有很好的保濕狀況來保護我的雙手~

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除了高保濕外,還低敏感、微香料,讓雙手不在有過多的刺激~

悠斯晶A近60年以來守護日本女性的雙手,是手足調理的最佳首選,
對於乾裂・龜裂・肌膚乾燥等症狀的修護效果更是廣為人知,也是許多台灣女性的秋冬必備的保養聖品。

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有四不成份及二添加~
四不~無酒精、無石蠟、無礦物油、無動物性成份。
二添加~微他命E、微他命B6。
讓雙手可以獲得到最佳的保護喔!

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瓶蓋一打開,可以聞到淡淡的柚子香氣,不會太濃厚,味道恰恰好~

擠壓出來的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質地不會太濃稠,很容易可以推勻,推勻後會散發淡淡的柚子香氣,
而且很容易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雖然有甘油成分但不會過度的油膩感,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喔!

使用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前,肌膚比較乾燥龜裂~

使用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之後,肌膚呈現比較保濕感,龜裂狀況也明顯改善許多,我蠻喜歡這香氣的,不會聞到令人頭暈!

使用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後,肌膚也變得比較細緻滑嫩感喔!

我蠻推薦這一款悠斯晶花漾 柚子花護手霜,味道清香,護手霜使用清爽不黏膩,天天使用,天天擁有好心情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