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進步,益生菌的廠牌也相當的繁多,說真的~只要選對符合自己的益生菌,相信對自己也能做好體內環保喔!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這個品牌算是相當新穎,品牌創立於2019年,也就是今年出的品牌喔~
光是看外包裝就可以看出這品牌對產品的用心程度,
現在很多家長會為了孩子健康的成長,相對的會讓孩子補充些益生菌,而益生菌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小朋友都會相當的喜愛喔!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擁有150億的益生菌,可說是相當的多,不僅大人、小孩都可以吃,還能增強抵抗力、調整體質,可說是好處多多!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全面清新/全面防護,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吃之前必須先拆除外包裝封膜,多了這層封膜可以更加確保產品品質,我覺得挺不錯的~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拆開盒身後,可以發現這是有經過設計的專屬盒身,不僅容易開啟,拿取上也很方便!

小朋友看到這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就"哇"一聲,好多啊!
可見益生菌對我家小朋友還說,是他們的最愛喔~

每一小包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都是獨立的包裝,一小包份量約2g,一次一包,分量不多也不少,取的恰恰好~
對於出門在外,一小包分量完全不會佔空間,攜帶相當方便~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每一小包都有貼心的打印上有效期限,就連外包裝盒都有有效期限,這點算是相當貼心~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保存方式~要放置常溫之下陰涼處,開封後就要盡速食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外包裝盒都有清楚標示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的營養成分~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是義大利Probiotical專利,6支專利菌株包埋技術,包埋菌腸道定殖率為一般凍乾菌的5~10倍。

由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所提供的一張圖片,就可以秒懂這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為人們帶來的多項益處喔!

這是我專門邀請我家小朋友來當我的小麻豆,因為這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讓他們非常想吃,所以配合度相對的高出了許多~

吃之前先來看看這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小包裝有多麼容易撕開~

撕開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包裝後,我發現到這與一般益生菌好像有些微的不同~
仔細看了一下產品成分~裡面有~
乳酸菌粉(乳糖、全脂奶粉)、玉米來源可溶性膳食纖維、赤藻糖醇(甜味劑)、D-山梨醇(甜味劑)、乳清蛋白(含燕窩酸)、螺旋藻粉、
酵母粉(含鋅、硒)、蛋黃粉(含IgY)、初乳蛋白、二氧化矽、B-葡聚醣、醣質營養素、維生素C、乳鐵蛋白。

味道聞起來是清淡的酸甜感~

一口將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倒入2位小麻豆口中,果然以驚人的味蕾告訴我說~奶粉的味道,
對!沒錯!裡面確實含有"全脂奶粉",這小朋友的味蕾也確實太強了吧!

於是我自個拿了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親身體驗一下,味道些微的酸甜,吃起來口感感覺很扎實,
每天一小包,對於我的體內排空感覺挺好的,很有感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