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吃麻辣了,這次很榮幸的可以參與此次試吃機會,讓我有機會品嚐~甦活食品所出的[甦活香麻辣油],
這款辣可說是後勁會感覺酸而麻,吃起來相當特別,很有獨特風味~

一開始收到產品是用紙盒當外包裝,裡面還特別使用碎紙當緩衝,讓我可以順利收到~甦-香麻辣油,而不至於破損喔~這還蠻重要的~

我覺得甦-香麻辣油的包裝非常的環保,包裝是可以回收或是再利用,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裡面還附上一張甦-香麻辣油的產品說明及參考料理喔~

因為是玻璃瓶身的甦-香麻辣油,所以在開瓶時要特別小心喔~

收到的這款~甦-香麻辣油是香麻版,所以開封後,就可以聞到非常濃厚的香氣與麻感~
裡面所含有的成分有~頂級四川大紅袍花椒、朝天椒、辣椒雞心椒、芝麻、大蒜、植物油、鹽。

甦-香麻辣油有提供幾道食譜,可以依個人喜好去做添加喔!
尤其喜歡吃正宗四川口味的朋友們,這一瓶是首選,因為它是道地的四川麻辣口感,裡面添加有頂級四川大紅袍花椒、朝天椒、辣椒雞心椒,
讓你吃起來香氣十足,還可以讓你的味蕾辣而發麻喔~

甦-香麻辣油上面的這一層油香氣十足,挖取的時候記得稍微攪拌一下,以免這一層油撈太多,造成太油,反而不好喔!
這~甦-香麻辣油的花椒味相當的濃厚~

我個人比較偏愛拌飯、拌麵類,弄個蛋包飯加個甦-香麻辣油,在撒上一些海苔,吃起來就非常香、麻、辣,非常的好入口喔!

撒個麵條加上甦-香麻辣油,味道也是很不錯!
吃完真的是麻勁十足啊~

喜歡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試試這~甦-香麻辣油~做麻婆豆腐也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官網喔~

店家官網

FB粉絲團:甦 - 香麻辣油

LINE@:@rnf3558j

蝦皮:甦 - 香麻辣油

yahoo:甦 - 香麻辣油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