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敏感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困擾,每到夏天這局部部位敏感就會開始發作,
而最近試用了一個還不錯的商品,讓我的敏感部位變得舒服許多,真心希望有此問題的朋友們,也可以來試試這~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是由BloggerAds所提供的試用產品~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的包裝如下照片所示,是由明谷農業生技所研發出來的商品,
所採用的都是溫和植物配方,有三種冬蟲夏草精華~白凰蟲草、蛹蟲草、蟬花,非常適合嬰幼兒、敏弱肌來使用,
所以家中必備這樣一瓶"蟲草霜",可說是媽媽神器啊~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顧名思義就是舒緩肌膚不適感,不管是肌膚被蚊蟲叮咬或是肌膚敏感不適,
都可以用這一瓶來達到舒緩效果,而且一瓶容量不大,重量輕盈,隨身攜帶很是方便~

使用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前,還蠻半信半疑的,想說舒緩肌膚不大,
後來使用幾天下來,有讓我的局部肌膚敏感不適現象,搔癢減緩許多,讓我不得不推薦它的好~

使用產品前,請先認明~MeansGood明谷~而且產品包裝是相當好辨別的~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瓶身大小就如下面這張照片所示~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的盒身及瓶身上都有打印上有效日期~

使用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前,肌膚就這塊被我抓出明顯的痕跡來~
只要搔癢一發作,就會忍不住想抓它~

然後開始使用~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不再搔癢,
而且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的味道,我個人好喜歡,聞起來會感覺很放鬆喔~

使用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幾天下來,原本搔抓的傷口,肌膚已經癒合變平了,感覺就是這麼的好~

有了這一瓶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解決了我長久的困擾~異位性皮膚炎~
而且~使用部位廣泛,臉部或全身肌膚、嬰幼兒也可以使用,蠻值得推薦的!

MeansGood 明谷 舒敏修護霜 https://meansgood.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