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大相信除臭襪真的能讓腳臭改善,買襪子時就不會去考慮有除臭功能的襪子,因為畢竟一雙除臭襪是一般襪子的5倍價錢,說真的實在買不下手~
要不是這次有機會可以申請到廠商所提供的試用產品~二刀流氣流循環襪動襪~我可能還不知道除臭襪原來這麼透氣、舒適、好穿~

廠商一次就提供4雙二刀流氣流循環襪動襪,讓我可以一次體驗到底,顏色挺美的,白色襪子還有特別以透明塑膠袋包裝喔!還蠻貼心的~
說真的~一穿過二刀流氣流循環襪動襪後,真的是愛不釋手了~

剛收到產品時,一看到是船型襪,其實~有種會不會穿不住的感覺,因為之前曾經穿過雜牌的船型襪,
很容易就脫落,必須要一直拉襪子,才不會讓襪子跑進鞋子裡面,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這一款二刀流氣流循環襪動襪穿起來剛剛好到腳踝處,而且襪口處部會太緊,包覆的相當好,不會容易脫落,穿起來非常的舒適感喔~

每一雙二刀流氣流循環襪動襪都有專屬的"WARX"mark,一看就知道是WARX所出的產品~
這襪口處採用的是~特選杜邦萊卡彈性襪口,鬆緊適中不脫落,耐磨服貼不咬腳,回縮率高達97%,讓你怎麼穿都舒適~

足背上有蜂巢式網眼透氣設計,能讓透氣度提升到80%,促使足底濕氣、熱氣快速散出鞋外,
難怪穿起來會覺得不悶熱,細菌不易滋生,腳就不臭了~

足底還有這間隔式彈力氣墊設計及獨家氣流循環導流溝槽,增加腳底彈性空間吸收足底衝擊力及增加排汗率,走路都感覺變得輕盈不費力、舒爽而透氣,
這真的非常適合用來登山、健行、跑步、打球、騎單車、健身以及長時間需要穿襪子又怕被別人聞到腳臭而尷尬的人~

原本就長期久站的我,腳背有這弧形足弓包覆,輔助足底十字足弓設計,能更加穩固的支撐住足弓,讓我走路就變得輕盈不費力了~

廠商連腳跟的地方都有想到喔~腳跟有毛圈加厚以及立體大Y跟,不僅緩衝了足跟,也增加了耐磨程度~

腳尖部分採用Y型織法,而且也是有毛圈加厚,腳尖及足底都是最容易磨破的地方,連這一點都有注意到,挺貼心的~

為什麼人的腳穿了襪子就會臭,因為人的腳上有超過25萬個汗腺,每天分泌的汗液達幾十甚至數百毫升,
這時沒有好好地將這些汗液排出,讓細菌、黴菌滋生,進而演變成香港腳,腳臭也就不免不了了~
像我平常穿的襪子,透氣度真的不是很好,雖然還不至於腳臭出現,但是穿一天下來,也真是夠不舒服的,回家也必須盡快沖洗雙腳,才會感覺到舒適感~

讓我們來測一下自己的腳臭值有多高?
經過我的檢測,我還無法連成一條線,所以算是無臭境界~
至於我家小孩嘛~至少一條線,這腳臭味已經是我的極限了,雖然是"小臭精靈",但還是相當臭喔~

而這款二刀流氣流循環襪動襪不僅穿起來彈性極佳,而且厚度夠,經過SGS檢驗,穿起來不悶熱,非常的透氣排汗,真的是穿過後就回不去了,
而且像我家小孩腳真的是臭到不行,就算是把襪子脫掉了,依然薰死人,而且每天在學校就是跑跳,流汗當然不在話下,
自從我拿這~二刀流氣流循環襪動襪~給他們穿之後,腳臭改善不少,從此不再聞到可怕的臭味,這襪子真的是異味剋星~

衣服要保養,襪子當然也不例外囉!有些小小注意事項~
WARX機能抑菌襪採天然纖維與抑菌機能紗製成,纖維本身具有易清洗之特性,只需使用中性清潔劑即可,
清洗過程中清洗過程中請避免使用漂白水與柔軟精,搭配正常洗滌流程,即可輕鬆清潔。一般建議手洗搓揉即可帶走表面髒汙,
但請勿使用洗衣刷清洗襪子,容易破壞纖維組織與彈性;
若機洗請將襪子翻面裝入洗衣袋中,避免洗衣機的強大扭力造損耗。

所以~我現在可以大聲的告訴每一位需要的朋友,腳臭買什麼襪?
那就是~WARX除臭抗菌二刀流氣流循環襪動機能襪~因為WARX解決了腳臭困擾~

除臭運動襪推薦~

Facebook:Warx機能服飾

官網:WARX

官網商店客服專線:0800-555-89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