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以指甲油來說,我比較喜歡平易近人的色系,顏色以樸素為主,
不過呢...鮮亮顏色我也倒是挺喜歡的~
這一次獲選這兩款色系指甲油,是比較偏粉色系,顏色不會太突兀,道是很平易近人喔~!

一共有3瓶,分別是~
太陽感 ‧ 光指彩釉<NV380>,所代表的指甲名:美好困在心底
太陽感 ‧ 光指彩釉<NV370>,所代表的指甲名:我喜歡你喜歡我
UNT太陽釉亮保護膠<NV815>

這一瓶UNT太陽釉亮保護膠是可以讓指甲顏色更加顯色喔~
而且塗抹乾燥後,可以讓指甲彩更佳抗刮耐磨,是個相當實用的產品喔!
不然...以往只要塗上指甲彩沒幾天就會開始脫落,變得異常難看,這一瓶就是最大的救星囉~

先來使用這一瓶~
太陽感 ‧ 光指彩釉<NV380>,所代表的指甲名:美好困在心底
其實~說真的...這指彩顏色,我是感受不出有"美好困在心底"的感覺啦!
不過就是覺得這色系還蠻柔和的,任何時候塗抹都是相當不錯的顏色喔!
淡雅的淡綠色感,很有春天到來的感受,很適合這時節來使用~

使用這瓶太陽感 ‧ 光指彩釉<NV380>後,顏色感覺比較偏暗,若是再塗抹上這UNT太陽釉亮保護膠後,
整體感覺就很不一樣囉!重點是~這太陽感 ‧ 光指彩釉<NV380>,顏色是比較淡色系,
所以在塗抹第一層後,再上個第二層,能讓顏色比較顯效喔,如此讓指彩也就美美的囉~

這一瓶太陽感 ‧ 光指彩釉<NV370>,所代表的指甲名:我喜歡你喜歡我,
顏色粉粉的,我倒是挺喜歡的!因未塗抹上去感覺就很像是個新娘子一樣,
粉粉嫩嫩,也很有戀愛的感覺喔!

這一瓶太陽感 ‧ 光指彩釉<NV370>拍出來顏色比較感受不到差異性,
不過~實際使用起來,真的還是有差喔!擦了UNT太陽釉亮保護膠之後,
果然讓粉色更價顯亮,而且上了這UNT太陽釉亮保護膠後,
真的可以保護指彩免於迅速脫落,可以使用比較持久喔!

UNT所出的指彩都相當的特別,使用起來也很有不一樣的Fu~
色系的選擇也相當的多,搭配方式也可以很多變,感覺還蠻喜歡的~值得推薦給大家一起來使用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