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每個孩子都可以長的高大,是每個父母心中的期許,總是希望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這時額外的補充就變得相當重要,不管成效如何,父母心中總是會有所期待的~

而這一次我有機會可以體驗這~Dr.高人一等~讓我感到很興奮,因為~至少有個寄予的希望囉~
我目前最擔心的是我家這一對雙胞胎小男生,體型及身高都是屬於弱小型,這時就希望可以靠後天的補強來讓小朋友多多成長囉!

對正值發育期的孩童來說,足夠的胺基酸是必須的,而胺基酸中最重要的一項成分就是精胺酸,
精胺酸在體內的自然合成非常有限,偏偏日常飲食又難以攝取足夠的量,而成長期一天所需的精胺酸建議攝取量為5000mg;
Dr.高人一等一包的含量就高達2500mg,居所有產品之冠,因此每日飲用兩包的Dr.高人一等即可補足精胺酸。

Dr.高人一等是由日本所製造,通過ISO9001認證,每一包裝都是屬於獨立包裝,
每一包Dr.高人一等即含有高達2500mg精胺酸,早晚一包葡萄柚風味的Dr.高人一等即可補足一天所需能量喔~

Dr.高人一等外包裝盒包裝得相當仔細,以透明的膠帶封合,讓產品不易零零散散,在品質上也比較有保障!

小包裝獨立設計的Dr.高人一等,每一包份量算得剛剛好,就算是長期出遠門旅行,也不用擔心不容易攜帶~

Dr.高人一等~幫助孩子贏在起跑點,這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因為孩子若能長的高,做父母的也會感到很驕傲喔!

Dr.高人一等裡面附有產品的使用方法,最推薦的飲用是一天2包,讓小朋友可以補充滿滿營養的最佳飲用方法!

而且~Dr.高人一等不僅可以做成小果凍點心、果汁牛奶、與優格混著吃、寒冬中熱熱喝,都是一個不錯的飲用方式~

Dr.高人一等在每一小包裝上都有一個小小缺角設計,如此就算是攜帶外出也不用擔心撕不開囉~

Dr.高人一等是屬於粉末狀包裝,味道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將Dr.高人一等倒入杯中後,
以200ml開水沖泡,很容易溶解,馬上就可以呈現一杯像橘子的飲品,我個人感覺相當好喝!

黃澄澄的Dr.高人一等,是由日本靜岡縣內生產製造,通過日本食品分析中心的放射性物質檢測,確認絕無含有銫或點的成分!
所以在飲用上又多了一份安心感~

使用前先來一張身高照~

使用通過日本食品分析中心的放射性物質檢測,確認絕無含有銫或點的成分

使用Dr.高人一等前,一樣來一張身高照~

雙胞胎說在喝這Dr.高人一等飲品時,會有藥味,說不喜歡這味道~
但是身為媽咪的我,有實地測試一下,感覺挺喝的,果然是個人口感不同居多!

網址:商品頁 http://bit.ly/2JLyNw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