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平時我家的寶貝都不喜歡擦乳液,可能原因就是個男孩子吧!
男孩子大而化之,不喜歡塗塗又抹抹的,加上有香味的乳液更是不愛,
有時真想他回到BABY時期,至少塗塗抹抹都不會有聲音!

這次適逢【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剛好可以為我這臉蛋時常乾燥的兒子,好好的修護一番!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的包裝相當的可愛,讓我兒子一看到感覺到他好像挺喜歡的喔!
既然有了好感,當然二話不說,就先拿他來體驗囉!

平時我家兒子,到了冬天就容易疲膚乾燥、脫屑,
而又不喜塗抹乳液的他,看到他的小臉蛋脫皮、脫屑,
就覺得相當困擾!利用這次試用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的機會之下,
希望可以大大改善寶貝的皮膚狀況喔!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主要是用來讓皮膚防粗糙、防乾裂、防脫皮,
完全不添加香料,這點倒是讓我家小朋友非常喜愛喔!
而且產品沒有酒精成分,無添加Paraben系防腐劑與礦物油,就連BABY這種嬌嫩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裡有天加雪亞脂、橄欖油、角鯊烷、葵花籽油等天然來源油脂,
不僅能舒緩乾燥肌膚又具有潤膚效果喔!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的外盒與瓶身都顯得相當繽紛,
很能讓小朋友喜愛與接受喔~

以旋蓋式的瓶身設計,洞口大小適中,擠壓的量不需多,就可以塗滿整張小臉蛋囉!

白色乳霜狀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質地清爽容易推勻塗抹,
完全聞不到任何香氣,非常適合小朋友來使用!

這是小朋友塗抹前臉部乾燥的狀況,皮膚有皮屑,塗抹了一般乳液之後,效果依然有限...

塗抹前側邊臉部狀況~乾燥、脫屑、臉部微泛紅...

塗抹了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之後,
臉部感覺比較滋潤飽滿,乾燥情形明顯改善不少,
現在已經成為我每天必幫他塗抹的臉部修護產品囉!真的是還不錯ㄋㄟ~

想看更多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