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o Labo 為Dr. Ci:Labo 創始人城野醫生所建立的醫美品牌,專注改善肌膚問題,
產品使用安全、有效的天然成分,更添加日本國內首見的五大玻尿酸及五大膠原蛋白,
是專為開始進行抗老化保養的族群精心設計的初階抗老化保養系列,呵護你的每一吋肌膚。

看到上面這簡潔有力的介紹之後,想必大家應該知道我這一次要來試用的產品是一支抗老、保濕產品~
希望可以讓我的肌膚水嫩水嫩感喔~

打從我開始使用保養品起,我最注重的就是肌膚保濕,肌膚有了水感支後,膚色自然就透亮囉~!
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的也開始著重在抗老部分,
想讓肌膚年輕水嫩,就得好好保養自己囉~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外觀盒子是鮮紅色的,非常的搶眼,讓人一眼就可以馬上辨識出來喔~
看到盒身上的日文,不難猜出它是來自於日本的品牌喔!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5號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是日本第一醫學美容Dr.Ci:Labo研發的初階抗老化保養化妝水,
化妝水完全是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以及防腐劑,讓我在使用過成中可以更加的安心與放心~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所含有的初階抗老保養成分有~
《5Hx5C》5種玻尿酸x5種膠原蛋白
3種日本原產植物
EGF:皮膚再生成分
有了以上這三種成分,讓肌膚保養不再是難事~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瓶身與盒身外觀顏色是呈現對比的,
就好像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使用前與使用後肌膚所呈現出來的差異性是那麼的大~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以小洞口來傾倒出化妝水,
洞口大小對我來說算是適中,容易在倒取上算是相當的方便~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建議使用的方式~
潔顏後取適量(約50元硬幣大小)置於手心,均勻塗抹於全臉使其滲透。
感到特別乾燥的部位以手心溫熱後重 覆塗抹,可幫助滋潤成分迅速滲透。

【另外推薦以化妝棉溼敷保養】
使化妝棉吸飽化妝水之後,將化妝棉貼附於臉頰等感到較為乾燥的部位3~5分鐘。
取下後以手心稍加按摩幫助水分吸收,之後塗上水凝膠等鎖住滋潤成分,即可打造豐沛潤澤的柔嫩美肌。

・由內而外打造滋潤細緻肌膚的化妝水。
・展現充滿滋潤與彈力的水潤肌膚!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到取出來的顏色清澈透明狀,無色無味,
化妝水質地清爽、滋潤,水感十足~

使用前肌膚的狀況~

皮膚呈現橘皮狀肌膚,感覺比較乾澀,容易出油,出現細紋,
本身肌膚容易因為天氣變化而出現不適現象~

這時搭配上這一瓶~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天 天使用後,它不僅可以針對敏弱肌膚,
還有初階抗老成分,讓我的肌膚達到輕柔呵護、水嫩透亮,果然是一瓶不錯的日系醫美保養品,
讓我在數日使用之後,肌膚呈現如下圖的保濕水感狀,細紋感覺也淡化許多~

天天使用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肌膚水嫩透亮是可以看得見的喔!
重點是~好像真的變的比較年輕了~ ^_^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a3P0D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