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變得異常的冷,皮膚相對的就會比較乾燥,還好我現在有機會體驗到這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
讓我的肌膚不在像以前一樣乾燥喔!真的是不錯使用,歡迎一起來使用看看~

說真的~日本獅王出的這花研親膚沐浴慕絲使用起來真的是好方便,而且花香的味道,我真的是好喜歡,
味道很濃郁,但洗時不會因為香味而頭暈,洗後身體散發淡雅的香氣,感覺相當的不錯!

這一次體驗的商品有兩款~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馨香白花+馥郁玫瑰補充包~是我喜歡的花香味道~

因為沐浴過程中我們都喜歡以沐浴球或沐浴巾之類的沐浴產品來輔助沐浴乳起泡,
而沐浴球或沐浴巾在刷洗身體的過程中,容易將身體原有的皮膚角質層表面破壞掉而造成皮膚防禦機能下降,
進而造成肌膚保濕因子流失和水分易蒸發的情況,而這款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利用的是特殊壓瓶,
可以一擠壓就產生大量的泡沫,重點是~用量相當的節省,擠壓1~2次就可以沐浴全身,
完全不需要費力,利用大量的泡沫來清潔全身,讓肌膚不會受到外力的傷害,增加肌膚飽水度唷!

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添加滋潤美肌成份~PCA-Na肌膚保濕因子、甘油、蜂蜜。洗後肌膚細緻富光澤,提升肌膚滑嫩觸感。
採用溫和的胺基酸洗淨成分,乾燥肌膚及弱敏性肌膚也適用。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不含皂、無色素。
通過皮膚貼片測試(非所有人皆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這一次主要體驗以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馨香白花為主,
按壓出來的泡沫相當的綿密,這只是我輕壓約1/3的量,若是一次壓足,量是相當的多喔!
而且按壓出來的泡沫量多,用量上卻是相當的省喔~

用這綿密細緻的泡沫很容易就可以塗抹全身,而且在沖洗上也很方便,
輕輕一沖,完全不費力,就可以將身體洗淨,洗後肌膚超滋潤且很滑嫩感~
洗後仔細看一下肌膚會發現肌膚完全沒有乾燥脫屑狀況,真的是很不錯的商品,值得推薦給大家去使用看看!

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瓶,洗完後不要丟棄,可以去買補充包來添加使用,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香味,添加進去,又是一瓶沐浴慕絲,相當的經濟又環保~

現在我的肌膚就靠這~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來滋潤我的肌膚~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