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越來越增加,再加上空氣污染惡化的環境下,真的需要好好的清潔一下肌膚囉!
尤其我個人覺得鼻頭髒污是最不容易清潔的,最近一直很想嘗試讓鼻頭不再有黑頭粉刺,
剛好看到這~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好像蠻適合我來去試試看,希望能漸漸改善我的肌膚囉~

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是一塊純天然不含香料的手工皂,
收到的產品包裝非常的精美,是花造型的紙盒包裝,很有環保的概念,還額外附上一個"起泡網",這東西可說是相當的好用喔!

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光看到這外包裝盒,就已經捨不得拿來使用囉~!

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的重量約有50公克,沒有過多的香料在其中,味道就是一般的皂味,
而且這款皂是天然手工製造,所以非常適合敏感肌、嬰幼兒來使用喔!

將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的外盒打開後,印入眼簾的是一番驚喜,這包裝實在是太美了,
讓我不忍心使用這塊純天然手工皂囉~!

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是一塊白色狀皂,拿在手裡的感覺恰到好處,很好掌握!

使用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前,先看一下肌膚狀況囉!
這鼻頭我是一直很不滿意,只能慢慢改善囉~

將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放入起泡網中,沾點水,稍微搓揉後,就可以產生大量泡沫,
泡沫可說是相當的綿密細緻,商品搭配了能提高豆乳美肌力的豆乳發酵原液和從椎葉村村花杜鵑花中萃取出的杜鵑花酵母精華,
讓在使用中的我感覺相當的溫和不刺激,尤其是洗完後臉部完全不緊繃,感覺很舒適~

使用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洗臉後,肌膚感覺比較清爽些,每天持續使用,應該效果會更好喔!

豆腐盛田屋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是一塊CP值很高的皂,希望有機會你也可以來使用看看喔!

官網 http://bit.ly/TM100blogger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